KFC没有炸鸡

愿为江水,与君重逢

【AC乙女】情书

#你送给他们情书后他们的反应

#纯糖,日常小甜饼

#激情短打,OOC预警

#内含阿泰尔/艾吉奥/康纳/爱德华/亚诺/雅各布


  

1.[AltaÏr]

  往日孤冷自持的刺客导师显而易见的晕红了耳垂,握有牛皮信纸的右手无意识蜷紧手指。

  

  清清嗓子故作镇定,仔细稳妥将信纸收拢放于掌心,心中已经有了千百种收藏信封的方法,但面上依然不动声色。

  

  迎着你紧张局促的目光,男人清冷如旧的嗓音里仍无可控制的显露出几分欣喜,自认平静的颔首赞同。

  

  “文笔不错,以后多写。”

 

   

2.[Ezio]

  惯于甜言蜜语哄你开心的男人在接到写了洋洋洒洒写了一整张信纸之后却难得陷入沉默。

  

  你担心是自己糟糕的措辞和逻辑不通的废话引起了眼前刺客导师的错愕,忙不迭踮脚想要从他手中去抢那张薄薄的信纸。

  

  下一秒便被轻而易举的拦了下来,男人的吻混杂着熟悉的薰衣草气息落在眉心。触感湿凉。

  

  “My Beauty,作为对你的奖励,我们接下来会有整晚的时间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

  

  温热吐息尽数落在敏感的耳垂,男人不安分的大手沿你美好的腰线一路下移。

  

  月色正好。

  


3.[Connor]

  拥有古老印第安血统的年轻战士第一次直面你赤忱率真的告白,麦色肌肤也掩盖不住绯红的颊晕。

  

  高大的青年俯身将你轻而易举抱举在怀,他像是个得了糖果的小孩,吻密密匝匝落在你的面颊。

  

  神秘古老的印第安语由他温柔的嗓音念出,再悉数落尽耳底,极尽虔诚。

  

  “我向神灵起誓,我爱你直到生命终结。”



4.[Edward]

  在狂风巨浪间穿行无畏的船长仔细读完你的书信后依旧神色平静,没有分毫波动,唯有长眉微微蹙起。

  

  原本对他的反应心怀期待的你只觉越发忐忑,不由开始低头暗自懊恼为什么要把这封拙劣的自我剖白呈现在男人面前。

  

  在你按捺不住羞窘准备拿回情书时,男人已经笑着揽住你的腰身一起倒在并不柔软的床榻上:“亲爱的,你真是太可爱了。”

  

  男人翻身将尚且茫然无措的你压在身下,双手撑在你的颊侧,垂眸注视着你,语气轻佻又放浪:“现在,到了航海时间。”



5.[Arno]

  一向以浪漫著称的法兰西偶尔也会培养出几个不解风情的笨蛋,而你坚信其中一定包括了亚诺·多里安这个名字。

  

  你涨红了脸,却半晌也得不到想要的来自男人的回应。反倒是亚诺本人一路不停的碎碎念不绝于耳,当着你的面把那张信纸翻来覆去不知看了几遍。

  

  “上帝给了我一份最好的礼物!”

  

  他突然停下脚步,在你疑惑不解的目光中笑着抱起你原地转了一圈,最后亲昵的额头相抵,隔着薄薄信纸与你亲吻。

  

  “我的独家私藏。”


  男人握着落下了你的唇印的信纸,神情骄傲自得。

  


6.[Jacob]

  优雅规整的伦敦口音藏着隐没于唇角的稀薄笑意,修长手指按压过你丰润唇瓣,眼尾微弯。


  “亲爱的,你写的很不错。但我觉得……uh,我是说,这件事情更应该由我来做。”


  在你生气之前,他握紧你纤细手腕,用力将你带进自己怀里解释道。

  

  尖齿恶意摩擦过你颈部的细嫩肌肤,然后满意看着那一块慢慢泛起的绯红和你为此产生的轻微战栗。

  

  “My dear,”男人一边慢条斯理解着自己的衣扣,一边以你最无法抵御的低沉嗓音容声缓缓,“You only belong to me.”

评论(3)

热度(1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